发布网友 发布时间:2024-04-08 09:18
共1个回答
热心网友 时间:2024-08-05 13:06
1、听的人越焦急,说的人越起劲。
Listen to the people, the more anxious, said the more powerfully.
2、生命太短暂了,不应该用来记恨。
Life is too short, should not be used to bear grudges.
3、有人说,回首痛苦的往事是一种享受。
Some people say that looking back pain past is pleasure.
4、生命太短暂了,没时间恨一个人那么久。
Life is too short, don't have time to hate a person so long.
5、从今天起,先生,我永远也不会离开你了。
Starting today, Sir, I will never leave you.
6、忘掉梦幻中的灾祸,单想现实中的幸福吧!
Forget the dream of the disaster, single want to real happiness!
7、虽说我是孩子,却不愿当做空页随手翻过。
Though I was a child, but wouldn't go as empty pages with hand over.
8、你自没有权利出世,因为你不使生活有用处。
Since you have no right, because you don't make life useful.
9、鼓足勇气准备面对最坏的结局,它终于来了。
Get up the courage to face the worst outcome, it is finally here.
10、被命运所抛弃的人,总是被他的朋友们遗忘!
Being abandoned by fate, always forgotten by the his friends!
11、人生而平等,我必须,我也可以平等地追求爱。
Life is equal, I must, I can also be equal to the pursuit of love.
12、无生命的东西依旧,有生命的东西已面目全非。
Inanimate objects, still have to life has been beyond recognition.
13、即便是对我这样的人来说,生活中也毕竟还有几缕阳光呢。
Even for people like me, also, after all, there are few sunshine in life.
14、我生活的一个阶段今晚就要结束,明天将开始一个新的阶段。
A phase of my life will end tonight, tomorrow will start a new phase.
15、耐心忍受只有自己感到的痛苦,远比草率行动,产生恶果要好。
Patience to endure the pain, only oneself feel than hasty action, result is better.
16、人的天性就是这样的不完美!即使最明亮的行星也有这类黑斑。
Human nature is not perfect! Even the most bright planets also have this kind of dark spots.
17、荒凉不堪岩石嶙峋的边界之内,仿佛是囚禁地,是放逐的极限。
Desolate so within the boundary of the rocky coastlines, asing if is imprisoned, the limit of exile.
18、我的原则从来没有受过训练,由于缺乏照料,所以有可能长歪了。
I have never trained, the principle of due to a lack of care, so it's possible long crooked.
19、我放弃了祈祷,设想了一个更谦卑的祈求,祈求变化,祈求刺激。
I gave up a prayer, a more humble prayer, pray for change, for stimulation.
20、我们的精神是平等的。就如你我走过坟墓,平等地站在上帝面前。
Our spirit is equal. As you I walk through the grave and stood equal before god.
《简爱》内容:作品讲述一位从小变成孤儿的英国女子在各种磨难中不断追求自由与尊严,坚持自我,最终获得幸福的故事。小说引人入胜地展示了男女主人公曲折起伏的爱情经历,歌颂了摆脱一切旧习俗和偏见,成功塑造了一个敢于反抗,敢于争取自由和平等地位的妇女形象。
夏洛蒂·勃朗特,英国女作家。她与两个妹妹,即艾米莉·勃朗特和安妮·勃朗特,在英国文学史上有“勃朗特三姐妹”之称。
夏洛蒂1816年生于英国北部约克郡的豪渥斯的一个乡村牧师家庭。母亲早逝,八岁的夏洛蒂被送进一所专收神职人员孤女的慈善性机构——柯文桥女子寄宿学校。
15岁时她进了伍勒小姐办的学校读书,几年后又在这个学校当教师。后来她曾作家庭教师,最终她投身于文学创作的道路。于1847年,夏洛蒂·勃朗特出版长篇小说《简·爱》,轰动文坛。
扩展资料《简·爱》(Jane Eyre)是英国女作家夏洛蒂·勃朗特创作的长篇小说,是一部具有自传色彩的作品。
这本小说是一部具有浓厚浪漫主义色彩的现实主义小说。《简·爱》是部脍炙人口的作品,一部带有自传色彩的长篇小说。《简·爱》中的简·爱人生追求有两个基本旋律:富有激情、幻想、反抗和坚持不懈的精神;对人间自由幸福的渴望和对更高精神境界的追求。
这本小说的主题是通过对孤女坎坷不平的人生经历,成功地塑造了一个不安于现状、不甘受辱、敢于抗争的女性形象,反映一个平凡心灵的坦诚倾诉的呼号和责难,一个小写的人成为一个大写的人的渴望。
参考资料:简爱-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