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文章1 问答文章501 问答文章1001 问答文章1501 问答文章2001 问答文章2501 问答文章3001 问答文章3501 问答文章4001 问答文章4501 问答文章5001 问答文章5501 问答文章6001 问答文章6501 问答文章7001 问答文章7501 问答文章8001 问答文章8501 问答文章9001 问答文章9501

小学五年级女生演的课本剧!

发布网友 发布时间:2022-04-23 07:32

我来回答

4个回答

热心网友 时间:2022-06-17 17:47

生死攸关的烛光,怎么样?课本上都有.
这个我们就演过.效果还不错.可以查一下网上它的剧本.很全,版本很多
这个我很喜欢
不过尽量找几个男的!这里只有伯瑙德夫人和凯瑟琳两个女的。

热心网友 时间:2022-06-17 17:48

小蝌蚪找妈妈好了……虽然有点幼稚,但是演起来很容易……

热心网友 时间:2022-06-17 17:48

罗密欧与朱丽叶?
演一幕吧

热心网友 时间:2022-06-17 17:49

<灰姑娘>>剧本英汉对照版:
Once there lived a kind and lovely girl. After her father's death, her stepmother became cruel to her.Her two step-sisters teased her, asking her to do all the housework.
从前有一位可爱善良的姑娘,她父亲很早就去世了。她的继母经常*她,继母带来的两个孩子也经常欺负她,她们把灰姑娘当女拥一样使唤。
stepmother: Do the laundry and get on with your ties. Clean the floors right away. And what's more,bring me my breakfast.
把这些衣服拿到洗衣房做你的事情。把地板赶快给我擦干净。另外,把我的早饭带来。
stepsister1: Cinderella! Get me my sweater, I feel a little cold.
灰姑娘,把我的衣服拿来,我感到有点冷。
stepsister2: Hurry up! Prepare the carriage for me, hand me my gloves. I'm to be late for my date. You're so, you're always so sluggish.
快点!把马车给我准备好,递我手套。我约会要晚了,你总是那么慢慢腾腾的。
Cruel as her stepmother was to her, Cinderella still lived an optimistic life. She had a lot of animal friends.
虽然继母这样对她,可灰姑娘还是乐观地活着,另外她还有许多小动物做她的朋友。
One day, the king held a party for the prince to choose the girl he loved. Every maid in the town was invited to the party.
一天,国王要让王子自己选择心爱的人,为王子举办了一个宫廷舞会,邀请城里所有的姑娘参加。
The stepmother took her two daughters to the party, leaving Cinderella at home, because she was jealous of Cinderella's beauty.
可继母嫉妒灰姑娘的美貌,让灰姑娘在家干活,独自带着女儿去了。
Cinderella was broken-hearted. At that time, her fairy godmother appeared.
灰姑娘非常地伤心,这时,教母出现了。
Cinderella: There's nothing left to believe in. Nothing!
没有什么我相信的事情,什么也没有!
Godmother: Nothing, my dear? Oh, now you don't really mean that.
亲爱的,什么也没有吗?但现在你的意思并不是这样。
Cinderella: Oh, but I do.
噢,但我确实是这样想的。
Godmother: Nonsense, child! If you'd lost all your faith, I couldn't be here. And here I am!Oh, come now, Dry those tears!
胡说,孩子。如果你失去了你的信仰,我就不会在这里了。但现在我在这,噢,过来,擦干眼泪。
Cinderella: Why then, you must be...
为什么你一定在。。。
Godmother: Your fairy godmother? Of course. Now let's see, hmm...now...the magic words.Bibbidi-boddidi-boo. Put them together and what have you got.
你传说中的教母?当然,现在让我看看。。。现在,这些魔力的话,Bibbidi-boddidi-boo。 把它们放在一起,看你得到了什么。
Cinderella: Oh, it's beautiful! It's like a dream, a wonderful dream come true.
噢,它太美丽了!象一个梦,一个美好的梦想变成了现实。
Godmother: Yes, my child, but like all dreams, well, I'm afraid this can't last forever. You'll have only till night and...
是的,我的孩子,象所有的梦一样。恐怕它不能永远延续下去。你仅仅能在午夜和。。。拥有它。
Cinderella: Midnight?Oh, thank you.
午夜?噢,谢谢你。
Godmother: Oh, just a minute. Remember, on the stroke of twelve, the spell will be broken and everything will be as it was before.
噢,等一会儿。记住,当时钟敲响到12点的时候,钟将会打破,一切事情又恢复了从前。
Cinderella: Oh, I understand, but...it's more than I ever hoped for.
哦,我懂了。但它比我期望的要多地多。
Godmother: Bless you, my child. Enjoy yourself.
祝福你,我的孩子,玩得开心。
At the party, Cinderella danced with the prince all the time.Time passed quickly. All of a sudden, Cinderella caught sight of the clock on the wall. Oh, it is almost twelve o'clock-five to twelve!
舞会上,灰姑娘成了王子唯一选中的舞伴,灰姑娘与王子高兴地跳舞,旁人都很羡慕地看着他们,议论他们。时间在美妙的歌舞中过去,墙上的大钟突然映入灰姑娘的眼里,差5分钟12点。
Cinderella: Oh, my goodness!
噢,天啊!
Prince: What's the matter?
什么事?
Cinderella: It's midnight. It's almost midnight.
午夜了,快到午夜了。
Prince: Yes, so it is.But why?
是的,但又怎样呢?
Cinderella: Goodbye.
再见。
Prince: No, no,wait, you can't go now.
不,等等,你现在不能走。
Cinderella: Oh, I must, please, I must.
噢,我必须走。
Prince: But why?
但为什么呢?
Cinderella: goodbye.
再见。
Prince: No, wait, come back. Please come back! I don't even know your name. How will I find you? Wait, please wait! Wait!
不,等等,回来,请回来!我连你的名字都不知道呢。我怎么能找到你呢?等等,等等,等等!
Cinderella: Goodbye.
再见。
The next day, every maid in the town was ordered to try the glass shoe.Whoever the shoes fitted well would be the bride of the princel.No one could put on the shoe, nor could the two step-sisters. When the officials were going to leave, Cinderella appeared and asked to have a try.
第二天,国王命令城中每一位女孩必须史穿玻璃鞋,穿上鞋子最合适的姑娘将成为王子的新娘。但城中没有一个女孩能穿着合适。最后来到灰姑娘的家中,继母的女儿们当然也不能穿上那双玻璃鞋,正当国王的大臣要离开时,灰姑娘出现在楼梯上,她要求试一试鞋。
Cinderella: Please wait! May I try it on?
请等等!我可以试一下吗?
Stepmother: Oh, pay no attention to her.
噢,别理她。
stepsister1: It's only Cinderella!
她仅仅是灰姑娘!
stepsister2:Impossible.
不可能。
stepsister1: She's out of her mind.
她疯了。
stepmother: Yes, yes. Just an imaginative child.
是的,是的,只是一个爱想象的孩子。
Duke:Of course, you can have a try, my fair lady.
当然你可以试试,我的女士。
Duke: Oh, no!No!This is terrible. The king! What shall I do?
噢,不!不!这很糟糕。国王!我该做什么呢?
Cinderella: But perhaps this would help...
但这或许有点帮助。。。。
Duke: No, no. Nothing can help now, nothing.
不,不。现在什么都帮不了。
Cinderella: You see, I have the other slipper.
你看,我有另一只拖鞋。
Cinderella and the prince held a grand wedding and they led a happy life from then on.
王子和灰姑娘举行了盛大的婚礼,幸福的生活
声明声明:本网页内容为用户发布,旨在传播知识,不代表本网认同其观点,若有侵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E-MAIL:11247931@qq.com
amd锐龙r75700g超频性价比装机方案,要核显性能综合表现超 架空电线故障如何排除 ...unexpected T_CONSTANT_ENCAPSED_STRING in 怎么解决这个错啊_百度... php错误Parse error: syntax error, unexpected T_CONSTANT_ENCAPSED_S... PHP出现如下情况 syntax error, unexpected T_ENCAPSED_AND_WHITES... php 如何捕获类似于Parse error: syntax error, unexpected T_CONSTA... 挂烫机如何熨西装 戗驳领西装怎么熨烫 西装前片怎么推拉拔烫 西装能不能拿去烫 越狱后如何恢复出厂设置?? 一直都是用4.1系统,己越狱,怎么恢复出厂时设置??? iPhone6越狱后能恢复出厂设置吗?越狱后怎么恢复出厂设置 8.4越狱后想恢复出厂设置要怎么做 touch越狱后恢复出厂设置 越狱后怎么恢复出厂设置 安卓手机怎么样才能看苹果手机的全部表情???下载软件什么的都行 求问:IOS11新增表情,安卓手机能看到吗 iphone的表情符号发给安卓手机安卓手机能看到吗 安卓手机,显示不出来苹果表情怎么办?不是?,出来都是口口口……_百度... 安卓手机怎么找到这几个苹果手机上的emoji表情? 安卓手机使用微信如何看见苹果手机那种表情 安卓手机怎么找到这几个苹果手机上的emoji表情??? 32寸hpp网络电视2900型的信号源无多媒体输入是什么原因? 苹果自带的表情安卓手机看是什么样的 安卓手机显示不出苹果发的表情怎么办? 如何把猫打(砸)晕 怎么打猫打不死还疼 怎么打赢一只猫? 如何自己给猫咪打针? 越狱的9.3.2如何恢复出厂设置 ios7 越狱后 如何恢复默认设置和清空ID 数据等信息? 越狱过的5S怎么恢复出厂设置 良好学习习惯的表现 良好学习习惯有哪些 ios7.0.4已越狱,如何恢复出厂设置 如何养成良好学习习惯? 越狱后的苹果5怎么恢复出厂设置 怎样是良好的学习习惯 苹果手机越狱了怎么还原出厂设置? 什么是良好的学习习惯 如何培养良好的学习习 如何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 怎样养成良好学习习惯? 良好的学习习惯包括哪些 怎么才能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 亮面羽绒服好吗 请问,亮面的羽绒服究竟是显瘦还是显胖呢? 发亮布料羽绒服脏了洗不净,请问有什么好的办法 亮面羽绒服可以熨烫吗